【花露休閒農場】是結合生態的優質休閒農場,佔地3.2公頃,豐富的樹林花卉,任您盡情倘佯在樹林步道與昆蟲對話(花卉區、時令鮮採蔬果區、仙人掌區、食蟲植物區、兒童遊戲區)廣大的園區內還有風味餐廳及花茶品茗區、在您心神疲憊之際,不妨挪出些許時間,花露農場邀您共推心窗,在林蔭樹間,閑看花開花落,傾聽蟲鳴綠藤、鳥啼芳草,彷若天外舒雲清風、灑然自得,此外農場規還劃出會議、洽商、渡假等····給予家庭或團體一個具多元化、多功能的休閒度假場所。  

『台三菓香創意農場』採果園內種植不同品種之紅、黃大小蕃茄及彩色甜椒、牛奶芭樂、鳳梨釋迦、草莓與各種有機蔬菜,開放自採,極適合全家大小同遊。 
 

【大湖酒莊】品嚐口感佳、果香撲鼻、色澤清麗的草莓酒「湖莓戀」」等一系列的酒品。草莓文化館分別為展售草莓商品紀念品與農特產品,草莓生態介紹、大湖草莓文化發展史及草莓食用的方式等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anne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