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碰到暖冬,楓林農場的楓樹剛轉黃,預計月底才會變紅,有興趣的夥伴可自行開車前往,農場的賞楓分兩區,我們因時間關係只去九芎神木這一區,另一區就留待2008年再去囉!,,



廬山的溫泉源頭有多處,均可提供煮蛋提供煮蛋、泡麵或泡茶。
在健行步道起點的水源頭,水脈與地熱井相通,當地熱井釋放時附近地層的能量減壓,這處源頭的熱水在五分鐘之內,會因增壓而泉湧沸滾,令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奧秘;另一處水源頭在農會農友山莊步行十分鐘可達,該處有茶藝館依山勢而築,沿途可以一覽翠林山谷、悉聽蟲鳴鳥叫,隨著淙淙的流水聲、飄然而上的溫泉煙霧,神遊壯麗的峽谷及溪底的巨岩之美。



楓林步道




南投仁愛鄉除了有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外,較少人知道的楓林農場,更是一處秋季賞楓的好地方,雖然是私有林地,卻種滿楓樹,約有7萬棵,非常壯觀,農場還種茶,茶園的一頭可遠眺中橫奇萊、合歡山。喜歡清境的朋友,來到這裡就可不用到奧萬大跟人湊熱鬧了。楓林農場主人林德松說,此處之楓林區之楓香樹齡約三十年,比奧萬大楓樹年輕,樹幹沒有奧萬大粗碩高壯,可是楓香林木達七萬多棵,紛紛轉紅時山頭一片楓紅,颯是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anne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