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四天的墾丁之旅回來了,第一天住宿的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最近因海角七號電影在此拍攝而爆紅,我們訂房時海角還沒上映,沒想到卻因此而有了一個意外之旅

我們第一天是邊走邊玩,抵達夏都已經太陽西下了,大家各自進房放好行李就迫不及待的到沙灘看夕陽、拍照戶外的游泳池周遭盡是欖仁椰林,隔著潔淨的沙灘和白浪相呼映,處處洋溢著悠閒又熱情的浪漫風采。 
 

戶外巡禮之後就是享用今晚的大餐了,晚餐是採自助式的,夏都的晚餐內容包含中西日式各類佳餚,當然甜點、水果、飲料也不會少,可惜每人只有一個胃,當然就挑最貴最好的先吃囉!
 

祭過五臟廟大家各取所好,游泳、健身、夜遊,大夥都選擇游泳,海邊戲水區在600後就關閉,我們只能在游泳池游泳,玩玩獨木舟,順便做個SPA。躺在泳池邊仰望夜空,半輪明月(因為是上玄月)高掛,照亮整個海面,隨著一波波的浪花形成如鱗片般的美景,真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墾丁除了夏都還有凱撒也擁有一片美麗的沙灘,大家有空可以安排個2-3天悠閒的純渡假,最好選個有月亮的日子,坐在沙灘上享受微風輕送,欣賞如銀的月光真的很美很浪漫喔!  
 

這次同遊的夥伴共22位 



夏都的陽光、沙灘、海浪真的很美
,飯店共分為三個館,我們是住宿一館【普羅館】,內部裝潢稍微老舊,但空間寬敞整潔乾淨,房間外面有陽台和大陽傘,玩累了就坐在那裡看海賞景吹吹風,二樓房間則沒有陽台,相對的房價也較便宜

普羅館的外觀很科技很陽光


夏都除了美麗的沙灘還有一片翠綠的草坪


我們到達時正逢夕陽西下,天空的雲彩很美!


游泳池畔椰樹婆娑,猶如置身熱帶島嶼


夏都新館~馬貝雅館暖色調的外觀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一樓海景四人房有戶外陽台和大陽傘


自助早晚餐就在愛琴海餐廳享用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http://www.ktchateau.com.tw/kt/chinese/chinese_index.htm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TEL: 08 886-2345   FAX: 08 886-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anne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