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洞溪的豐沛水資源,孕育了繁茂的森林、多樣性的動植物的生態外,內洞的瀑布群更是馳名全台的瀑布,其中信賢瀑布(內洞瀑布)更是經由票選後,大家公認最美的瀑布第一名;此外,根據研究調查發現,內洞的陰離子含量更居於全台森林遊樂區之冠。來到這裡,除視覺上的享受外,更別忘了大口呼吸健康的「空氣維他命
-陰離子」,來趟健康的森林浴之旅。




烏來風景特定區位於台北縣烏來鄉,一年四季的景色都令人沉迷。春天到烏來可欣賞到緋寒櫻、富士櫻、吉野櫻與八重櫻,色彩繽紛的景象讓人愛上烏來。
到了夏天,烏來成為消暑去處,南勢溪和桶後溪可露營、釣魚、抓蝦,讓大人小孩消暑解熱。秋天的楓紅、瀑景都是烏來旅遊最吸引民眾的絕佳旅遊勝地。
烏來瀑布:位於烏來風景區的南端,是小溪流會入南勢溪所形成的懸谷式瀑布,其高度達80公尺,山頂常籠罩雲霧,水花由雲層中傾瀉而下,景觀相當特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anne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