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22 (週日)


【馬武督探索森林】
造訪
2006偶像劇『綠光森林』裡綠光小學之拍攝地,徜徉在綠光小學校園中,暖暖的陽光、徐徐的微風,來到此處可以忘記平日的壓力;漫步在森林中的虹橋瀑布,除了健康的森林步道之外,園區內更有美麗的庭園造景,讓您可以留下美麗的回憶;漫步在元氣景觀森林步道,吸收大自然給予的芬多精,並盡情享受森林中的那份寧靜。

空氣維他命---負離子˙芬多精



馬武督地區雨量豐富,形成了多溪流的環境,而地勢的高低起伏,更讓此地隨處可見各種大小不一的瀑布,藉由瀑布的衝擊,將水分子中的負離子激發出來,使得瀑布四周中充滿了這種對人有益的”空氣維他命”,當人停留在瀑布旁時,便可感受到通體的舒暢。


羅馬公路遠眺石門水庫風光






羅馬公路東起桃園縣羅浮,西至新竹縣馬武督,全長
35.7公里,俗稱「羅馬公路」是一條聽起來頗有渡蜜月味道的公路,讓人容易誤會成是國外的路名!沿著羅馬公路直行,可以抵達羅浮,在此處的景點以山區風景為主,有石門水庫、小烏來瀑布、復興吊橋等。因為這條路線並沒有得到完全的開發,所以這一段公路的景點也富有多樣風情,而人文方面,至今還保留著頗為原始的風貌,客家人好客,山地人純樸,在這裡都可感受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anne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