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仙谷」栽種的鬱金香數量多達數十萬株,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品種都有,尤其是黃紅重瓣、紫黑色等顏色的鬱金香,都是難得一見的特殊品種。鬱金香的花期大約在每年的1~2月到隔年3月間,之間每當花季來臨成片成群的鬱金香花海,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壯觀的鬱金香花田令人嘆為觀止。除了鬱金香之外,在「桃源仙谷」裡也可依季節性的不同觀賞到不同品種的花海景觀;秋天可欣賞滿山滿谷的百合花與整片的楓葉林;初春時分桃李櫻花開



位於北橫羅馬公路上的「桃源仙谷」園區佔200 公頃,幅員廣大環境優美,擁有得天獨厚的青山綠水是北部地區近郊少有的休閒渡假好去處。桃源仙谷栽種培育鬱金香已有多年時間。生性耐寒喜歡日照充足的鬱金香,以台灣高溫多雨的氣候並不容易栽種,因此在台灣能看到這些特殊的鬱金香,實在是彌足珍貴。


金勇DIY休閒農場,位於風光明媚之關西台三線60公里處,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左轉往市區方向,經中山路左轉往關西農校旁右轉200公尺即可到達。農場為國內農業邁向企業化、科技化、自動化、精緻化、多角化、多元化之智慧綜合農場,園內經營項目有番茄家族主題農場,引進來自世界各國20餘品種番茄,不同顏色、不同營養價值之DIY採果。還有彩色甜椒園,室內立體有機草莓園、花卉展售區、葫蘆彩繪、竹籤彩繪、客家米食DIY、擂茶、花卉DIY…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anne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