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九族文化村,係由歐洲宮廷花園、歡樂世界與九族山地文化村三大部份組成,佔地62公頃,最高海拔900公尺。擁有台灣遊樂園8~台灣最高的自由落體、最長的歐洲花園、海拔最高、樹最多、原住民文化最豐富。想在綠樹如蔭的山林間,欣賞九族文化、體驗超刺激與快感的遊樂設施,或者只是看場秀、品嘗原味餐等,適合全家來體驗台灣遊樂園最High的玩法。



櫻花全面綻開的季節,整個九族文化村裡艷紅處處,隨時都能讓遊客欣賞到滿山遍野櫻花盛開的自然景緻。

夜櫻開放期間利用夜間的投射出的燈光欣賞夜櫻,透過滿天星輝與夜風的輕拂,彷彿四處飛竄著火紅色的螢火蟲,讓人陶醉在星光與花海的繽紛裡,浪漫指數破表唷!  




日月潭位於台灣本島中央,是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最美麗的高山湖泊,潭面以拉魯島為界,東側形如日輪,西側狀如月鉤,故名日月潭。她的美是由山與水所共同交融、創造出來;
748.48
公尺的中高度海拔,造就日月潭宛如圖畫山水,
氤氳水氣及層次分明的山景變化,詩畫般的意境,足以讓人流連忘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anne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