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29(週六)

0650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高鐵售票口集合

0706搭乘時數300公里的高速鐵路,體驗高速的快感,欣賞沿途景觀。

09:1012:30孔廟→台灣文學館→莉莉水果店→窄門咖啡→草祭書店

莉莉水果店



民國
36年創立的「莉莉」,店主的父親早年是水果商,擅於精挑水果,最好的水果都拿來做冰,冰品自然好吃。光復初期還看不到果汁機,店主的姐姐因為在美軍供應部工作,買到果汁機,店內才開始供應現打的果汁,在當時算是一項創舉,吸引了很多客人,姐姐外文名字「莉莉」也成了店名。


窄門咖啡



窄門位於孔廟斜對面,
該店是日據時代醫生自建的宅地改裝而成,一樓的入口原本是防火巷,所以很窄,入口是個只有38公分寬的小巷,位在二棟建築中間,得要側個身子才能進入,走到樓梯口回頭望,陽光從狹縫中透進來,窄門咖啡,真的是店如其名。


美術園道越夜越美麗



曾獲得經濟部評選全國綠色商圈第一名的美術園道,堪稱全台最大的特色餐飲商圈,共有四十多家不同風格的異國主題餐廳,優雅的街道景觀、生氣蓬勃的花花草草,讓美術園道成為民眾休憩與婚紗業者必訪的人氣地點,無論平日還是週末,都可以看到來往拍攝婚紗的新人,氣氛相當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anne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