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月9~10

14:30農場導覽解說~介壽松、蘋果王、鴛鴦湖景觀步道及果樹觀察區等。

福壽山農場位於合歡山與雪山群峰間,海拔高1800公尺 至2500公尺 ,群山環抱,視野遼闊,農場佔地八百餘公頃,雲霧變化萬千,加上擁有獨特的田園景觀由本場至高點遠勘農場全景,被譽為「台灣小瑞士」之稱。

 

農場結合珍貴農產品和天然觀光資源,四時景觀饒富趣味,適宜春季賞花、夏季避暑、秋季採果、冬季賞雪;白日觀山巒,入夜賞星空,絕妙勝景,時時引人入勝。農場最高處之天池,傳說有股天地靈氣,使得池中之水,終年不竭,極目遠眺,天池之美,山嵐風光,映入眼簾,令人流適忘返。農場內種植近百種溫帶水果、高冷蔬菜、高山花卉等,冠絕全台。由其今年配合政府棄耕於林的政策,花卉栽種面積將更為廣袤,值得期待。


 

 

第二天

0830~1130製茶廠賞波斯菊花海、今年新增神秘花海區蘋果園區。

福壽山的波斯菊花海整片如地毯般的綿延數百公尺,隨風起伏,讓人心情猶如陽

光下的花海一般美麗,蘋果結實飽滿,在陽光照射下更顯耀眼,彷彿置身歐洲風

情畫中的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anne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