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mini已於1130清晨離開我到天上當小天使了

 
牠是一隻乖巧善解人意又超貼心的小北京狗,是我家【皮皮】生的女兒,小時
候很頑皮,長大後很精明又雇家,更擅察言觀色,舉凡家人的一舉一動牠都瞭若
指掌,偶爾調皮做錯事就和我躲貓貓,外出時看到同類小型狗連招呼都不打,但
對大型狗則又吠又叫,也不知牠是想保護我還是狗仗人勢給對方嚇馬威。

 

打從她出生後所有吃喝拉撒剪毛、洗澡都是我一手包辦,尿尿便便一定會到
廁所,她有小潔癖,喜歡洗香香泡澡,不喜歡到寵物店美容,平常吃的是乾糧,
但超愛吃雞肉,不吃牛肉,因此替我省了不少鈔票。

 

15年來因為有牠,家裡變熱鬧了,偶爾心情不佳就抱抱牠,而牠也會回報一個親親
,她的貼心讓我很不捨。
細數這些年來她帶給我的無限歡樂真是一言難盡,而今
雖然牠離開了,但我會永記心頭。

 

最後我要代牠向所有認識牠的朋友說聲謝謝!

這幾年每次出遊有你()們為伴真的很快樂!雖然以後不能再和大家一起出去玩玩,
但我會在天上祝福大家!

mini小檔案 : 白色北京狗1995年7月5日~2009年11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anne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