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賞花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ztogo&b=6&f=1139089895&p=0

 六十石山風景優美,景致不亞於歐洲的田園風光,因此擁有「小瑞士」之美名,而且被譽為台灣最美的金針生產區。山區目前設置有六座觀景亭,分別以金針花的別稱雅號來命名,黃花亭、鹿蔥亭、宣草亭、丹棘亭、療愁亭、忘憂亭;每座觀景亭都可欣賞不同的景致,如觀日出、日落、夜景、雲海,或遠眺花東縱谷、玉里縱谷、東部海岸山脈…,這些都值得您來欣賞。



第二天

馬太鞍溼地位於花蓮縣光復鄉的馬錫山山腳下,是一處天然的溼地景觀。清澈無比的芙登溪蜿蜒於馬太鞍溼地,而天然的湧泉更帶來溼地特殊的自然景觀;與一般乾生環境的不同,馬太鞍溼地四處可見道不同的綠色植物、水生藻類、微小昆蟲。
 

復興部落年度盛會~豐年祭~

第三天
「砂卡礑」溪水終年清澈碧藍,彷如遺世深藏的秘境,整條步道沿砂卡礑溪向前延伸,河床上巨岩林立,由於溪谷佈滿大理石,溪水流經此處,激起大理石釋放出其中所含的碳酸鈣成份,因此溪水呈現一種碧綠泛藍的色系,景緻十分迷人,太魯閣的水石之美,在這裡發揮得淋漓盡致!步道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十分適合親子自然體驗,白色的大理石峽谷景觀及清澈靜謐的深潭令人神往,沿途的蝴蝶、鳥類很多,並不時可看到猿猴在對岸樹林攀爬,這裡是觀賞自然生態及瞭解太魯閣地質型態的最佳自然教室。


砂卡噹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anne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